今年過年與老公坐火車回家鄉....想不到竟碰到“前男友”

而且很巧的是 又坐同一車箱... 

跟這位不負責任的前男友...差不多有兩年多沒聯絡了吧

竟在我與老公回鄉時會碰到面...想想真的還滿扯的..

那時老公還以為我怎麼了...因為我一幅非常驚訝的表情

當時還滿好笑的 應該把我驚訝的臉拍照起來才對... 哈哈哈~~

雖然是碰到面了 但是我們並沒有打招呼 因為我們算是莫名其妙的分手吧.

而且我也並不想跟這種人打招呼...但是爽的是....他有看到我老公...

哈哈哈~~爽啦 ,因為我老公帥 又體貼啦~哈哈哈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