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我還小的時候 那時我才國小一年級或二年級  

鄉下嘛 平常要看病 還要坐個車 到市區 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

有一天我的牙又開始痛了 實在是痛到 在那邊哭爹喊娘了

我媽看到我已經痛到捶牆了,想帶我去市區看醫生 

可是又已經是黃昏~沒車到市區了


在這些種種不得已的情況下~媽媽只好帶我去部落裡的醫生 

小時候不懂事 只想說只要能把我的牙痛醫好  什麼醫生都可以 

當我看到那醫生 ~胖嘟嘟的、嘴巴嚼著檳榔 也沒穿醫師服

怎麼看也不像是牙醫~ 但.......我的牙痛已經痛到我崩潰邊緣了.....

心裡就算想說.......該不體是密醫吧

但醫生此時就問我:牙齒痛呀,來嘴巴張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:那顆牙齒痛呀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(我用比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:喔 ~~這一顆呀,小妹妹呀 這顆已經蛀掉啦 要拔 掉了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嗯...(已經痛到不想說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:來 嘴巴再張開一點 我要開始拔了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 ........(阿...不是要打什麼麻醉針嗎? 當我還在想時 醫生就已用他的左手固定我的臉、右手已開始在拔我蛀掉的牙 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: 喔~妳看 小妹妹 拔掉了喔 下次睡覺前記得要刷牙喔 回家記得吃藥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喔 好~ .......

想不到我就牙痛也不再痛了 但是怎麼會有這種醫生呢.......

在我拔完牙齒不到幾天之後 那間牙科診所 從此之後就已經沒再開了...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