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回自己的家鄉 上禮拜六含恨沒訂到

禮拜日台鐵又發佈最新消息 東部幹線又可再訂票

此時我的心中又燃起希望啦


為了坐火車回鄉不想就醬買站票 回去....

所以今天特地早起 來訂票 但是語音訂票 塞爆啦

就在我那麼努力的打電話訂票中......老公舒服的睡他的大頭覺啦  ><"

回歸正題~^^原來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

我想竟然北部的語音塞爆了 我就從台中打打看~ 

哈~沒想到..............我訂到票啦~心中狂喜到不行 哈哈哈

太高興了 今年春節回鄉 快快樂樂的坐火車回鄉呀~嘿嘿嘿

大叫說:老公我們不用站票回鄉啦 ~ (故意吵他起來哈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